Logo

【IQUEUE愛排隊-店家管理App】服務條款

版本v1.01
一、服務條款的認知與接受
  1. 【IQUEUE愛排隊】為「眾運資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所開發經營之服務平台,並提供【IQUEUE愛排隊-店家管理App】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予使用本服務之業者(以下稱「合作業者」或「您」),合作業者為了保護自身權益,請詳讀各項服務條款。當您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各項說明之所有內容。
  2. 您同意本公司有權因應營運之需求,隨時調整本平台使用條款,除對您已完成之服務權益有重大影響外,本公司將不會個別通知。本平台使用條款之最新內容,將公布於本平台首頁或註冊頁連結,您於每次進行操作前,均可詳細閱讀,以維護您的權益。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之後繼續使用本平台服務,將視為您已經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相關修改及變更。如您不同意本平台使用條款之修改或變更,請停止使用本平台相關服務。
  3. 本公司及合作業者分別稱為「一方」,合稱為「雙方」。
二、服務內容

【IQUEUE愛排隊】提供消費者透過本公司架設之相關系統技術平台,可進行搜尋、瀏覽合作業者及其他第三方合作業者之相關資訊,並可透過序位取號功能向合作業者取得候位、訂購商品或預約其他服務之順序。
合作業者可經本服務獲得消費者使用本服務之取號序位、消費者資訊或訂購資訊後,作為提供商品或服務之順序參考。

三、隱私權政策與合作業者資料保護
  1. 本公司於您每次使用本服務時,為提供本公司相關服務及行銷之目的,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有關個人資料相關應告知事項,請參閱IQUEUE愛排隊隱私權保護政策。本公司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的規定,除依本平台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或法律規定外,不會違法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在下列的情況下,本公司有可能會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相關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示司法機關正式文件之第三人:
    • 依法令或受檢警調、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
    • 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客戶或是第三人之合法權益;
    • 為維護本平台的正常運作;
    • 為提供本公司相關服務產生的金流、物流或其他協力廠商或合作廠商必要資訊;
    •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平台使用條款之情形。
  2. 本平台可能因廣告或其他合作促銷活動而包含其他平台之連結,您點選該等連結至其他平台,即不適用本平台使用條款及隱私權政策之規範。您須自行判斷各該平台相關條款對您的權益保障是否足夠,再決定是否使用該平台服務。
四、申請、審核及開始使用
  1. 平台業者得依本公司制定之程序申請使用本服務。本公司得全權決定是否同意平台業者之申請,且得不揭露其審核程序。申請人就其申請未通過所生損失或損害,不得向本公司為任何請求。
  2. 平台業者申請使用本服務時,應提供本公司要求之資訊,包括:
    • 平台業者代表人、負責人及事業經營者之詳細身分資訊;
    • 平台業者擬透過平台進行之交易之範圍及目的;
    • 平台業者就其業務營運所取得之相關主管機關許可執照之資訊;
    • 於平台販售/陳列之商品與服務之類型及說明。
  3. 本公司核准平台業者之申請後,雙方另簽定合約以保障雙方權利。
五、服務帳戶、密碼及安全
  1. 本公司核准平台業者之申請後,您將擁有一組自行指定的帳號與密碼,您有義務維持該帳號、密碼之安全性,任何依照系統規定方法輸入會員帳號及密碼與登入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均將視為會員本人所使用。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您須負完全的責任。
  2. 您必須妥善設定、維護及保管您的帳號及密碼,包含但不限使用本網站服務結束時的適時登出手續。如果您洩漏自己的個人資料、會員密碼,並使得第三人有使用的機會時,您必須就第三人的行為負全部責任。
  3. 若您發現所使用之帳號、密碼遭到盜用或遇其他安全問題,請立即與本公司聯繫,以利本公司儘快採取應對措施,但此不表示本公司明示或默示對您有任何補償義務。
六、使用本服務應遵守之義務

當您使用本服務時,應遵守中華民國法令之規定及相關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中華民國管轄領域以外之使用者亦應遵守所屬國家或地方之法令,不得基於非法之目的或以任何非法之方法使用本服務,亦不得利用本服務侵害他人權益以及為違法或不當之行為,否則本公司有權立刻終止您使用本服務之權利。前述違法或不當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詐欺、猥褻、色情、賭博或其他違反法令、公序良俗之文字、圖片或其他資料於本平台上;
  2. 刊登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保括但不限於商標、著作、專利權、營業秘密等)、名譽、隱私權或其他權益之資訊;
  3.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4. 販賣槍砲、刀械、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法令所禁止販賣或禁止利用網路銷售之物品;
  5. 提供賭博資訊或其他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的訊息;
  6. 任何違反中華民國法令之情事。
  7. 其他本公司有正當理由認為損害消費者和本公司權益之不適當之行為。
七、服務系統中斷、中止及免責聲明
  1. 本公司將以符合目前一般可合理期待安全性之方式及技術,維護本平台的正常運作。下列情形本公司有權暫停提供本平台服務的全部或部分,且不負事先通知您的義務,本公司對因而產生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害,均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的義務:
    • 對本平台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
    •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 本平台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 由於天災、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平台,致使本服務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 因電信或網站公司服務中斷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事由所致的服務停止或中斷;
    • 本平台遭外力影響致資訊顯示不正確、或遭偽造、竄改、刪除或擷取,或致系統中斷或不能正常運作;
    • 使用者有違反本平台使用條款或法令之情形而對該使用者暫停或終止服務;
    • 其他本公司認為有需要暫停或終止服務之情形。
  2. 您應自行採取相關防護措施,以避免因本服務系統發生中斷或故障等情況而造成您使用上之不便、資料喪失、錯誤、被竄改或其他任何財產上或非財產上損害等情形。
  3. 本公司針對可預知的軟硬體維護計畫,有可能導致網站暫停或終止服務時,將盡可能地於該狀況發生前,以適當方式於本平台公告。
八、智慧財產權
  1. 本服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商品攝影、模特兒照片、美術插圖、平台架構、程式設計、平台畫面的安排、設計版式、商標、其他標示或資訊等,均屬本公司或相關權利人依法擁有智慧財產權之客體,受著作權法、商標法、專利法、營業秘密法及公平交易法之保護,非經本公司或權利人事先許可或授權,不得任意使用,以免涉侵權或違法之責任。
  2. 合作業者不得刊登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著作、專利權、營業秘密等)、名譽、隱私權或其他權益之資訊,違者需自行承擔相關法律責任,與本公司及本服務無關。
  3. 您發布內容之著作權,屬於您所享有。您同意授權發布內容予本平台作為營運、行銷、宣傳等目的範圍內為利用。如有其他利用需求,本平台將另行取得您的授權。
九、責任歸屬
  1. 您於本服務刊登之相關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合作業者資訊、提供之商品、服務內容、價格、商品數量等)如有不實,請自負法律責任。
  2. 合作廠商經由本服務與個人或業者進行商品買賣、服務供給或其他交易行為,其交易行為、或其他合約均僅存在合作廠商與各該廠商或個人兩造之間,本公司並未涉入,更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3. 合作廠商經由本服務獲得個人或業者之資料,您同意注重其隱私,不得散布、公開、販售、任意分享或從事任何其他不法之情事,違者需自負法律責任。
十、服務條款期間與終止
  1. 本平台服務條款自合作業者開始使用本服務之日起生效,並於雙方合約終止時失其效力。
  2. 合作業者如有違反本服務條款、雙方合約內容或中華民國法令時,本公司有權得立即中止或刪除您的帳號、密碼及您帳號中所有相關資料及檔案,及停止本服務或本服務部分功能之使用。
  3. 您同意本公司依本服務條款暫停或終止您的資格,或拒絕您使用本平台全部或部份服務時,均無須得到您的同意,且本公司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負任何義務或責任。
十一、本同意書效力、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平台使用條款任何條款的全部或一部份無效時,並不影響其他約定的效力。您與本公司的權利義務關係,應依本平台使用條款及相關適用的本平台公告或規範定之。若有發生任何爭議,您可以向本平台上所記載的客服聯絡方式提出申訴或反應,雙方均應秉持最大誠意,依誠實信用、平等互惠原則協商解決之。若仍未能協商解決,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雙方同意以台灣台中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本同意書若有未盡之處,依中華民國法律解釋、補充及辦理。